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信息系统密码安全的通知

作者:浏览:时间:2023-05-06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安全,现对校内信息系统进行密码强度专项排查,具体安排如下:

1、校内信息系统密码应为长度至少8位、两种类型以上字符组成。不符合强度要求的用户需在2023年5月15日前自行登录系统修改密码,逾期未修改将被禁止登录系统。

2、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的各类信息系统,各系统管理员必须关闭系统自带的登录入口,不符合密码强度要求的用户,将在登录后被强制提醒修改密码。

3、不能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的信息系统,各系统管理员须将密码强度要求设置为最高级别,并通知用户在期限内完成密码修改。

4、建议用户在修改密码的同时绑定个人邮箱及手机号(点击服务大厅右上角姓名-个人中心),方便忘记密码后自行找回。

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电话:86908180.

信息中心

2023年5月4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

版权所有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COPYRIGHT©1999-202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