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名称

学生上网服务

服务对象

学生

业务归属

平台建设部

咨询电话

86908180

办理方式

线上、线下

办理时限

2个工作日内开通

服务介绍

1.校园网:新生入学后,学校将自动开通其校园网使用权限,通过校内有线、无线网络免费访问校内网络资源,不具备互联网访问权限。

2.互联网:学生访问互联网资源需自行办理运营商校园宽带或手机融合套餐,请同学们根据各运营商的建设运营范围及优惠政策,自愿择优选择。

条件要求



1、根据您所在公寓选择开通校园宽带的运营商,各运营商建设运营范围如下:

中国移动运营范围包括:长德校区全部公寓有线无线网络、凯旋校区1至5公寓有线网络;中国联通运营范围包括:凯旋校区无线网络及1、2、6公寓有线网络;中国电信运营范围为凯旋校区英才公寓有线网络。

2、新生报到期间携身份证在迎新场地办理开通手续,其它时间可致电各运营商业务联系人办理。

(1)长德校区校园宽带业务

中国移动:李经理 15044000633

(2)凯旋校区校园宽带业务

中国移动:吕经理 18243004411

中国联通:李经理 16643577117

中国电信:公寓现场办理

3、通信运营商技术人员2日内完成开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

版权所有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COPYRIGHT©1999-202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