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名称

校园云盘服务

服务对象

教师

业务归属

平台建设部

咨询电话

86908185

办理方式

线下(凯旋校区第一实验楼507室)

办理时限

自动开通

服务介绍

为教职工提供在线存储、使用和分享电子文档、教学课件等信息资源的网盘空间,解决资料存储、携带和拷贝依赖U盘(移动硬盘),存在的故障率高、便捷性差和不安全等问题。

条件要求



1、已自动为教职工开通校园云盘服务,个人使用空间暂为2G,后续将根据云盘实际使用情况进行升级扩容。

2、各单位、部门因工作需要使用云盘空间的,可向信息中心申请部门公共云盘空间,经审核配置后开通。

使用方式

登录学校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或今日校园APP,打开公共服务中的“校园云盘”应用即可;多媒体教室内电脑可直接点击桌面“校园云盘”图标进入。目前,该应用暂未提供统一身份认证功能,需要输入用户名(工号)及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6位)进行登录,您可通过办事服务大厅的“校园云盘修改密码”服务修改默认密码。

使用须知

1.云盘使用实行实名制管理,严禁利用云盘以任何方式传播敏感信息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信息,用户对个人云盘的使用安全和内容安全承担全部责任。

2.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严禁用云盘转移和存放秘密级以上资料。

3.应妥善保管个人账户及密码,避免因账号被盗导致资料丢失。

4.教职工离职90天后(以人事系统人员变更信息为准),将自动删除离职人员的云盘账号及文件,请提前做好文件的下载备份。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

版权所有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COPYRIGHT©1999-202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