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名称

多媒体教学服务

服务对象

教师

业务归属

教育技术部

咨询电话

86908178

办理方式

线下(凯旋校区第一实验楼604室、长德校区电信楼209室)

办理时限

1个工作日内开通

服务介绍

学校已建成公共多媒体教室120间,分布于2个校区的6栋教学楼内,通过远程控制中心进行统一运维管理,实现了集中控制、自助使用和智能化运维,信息中心负责教室内设备及管理平台的日常运维。

条件要求

教师校园卡具备多媒体教室使用授权;外聘教师需由所在学院统一申领设备操作卡。


1、进入教室后确认桌面控制面板指示灯状态,见下图。如“下课”灯闪烁,请等待至“下课”灯常亮。


2、将校园卡插入读卡器(切勿频繁插拔校园卡),所有设备将自动开启;或通过“今日校园”APP内的“扫码上课”功能扫描桌面二维码开启设备。

3、插卡或扫码后3分钟内,电脑操作系统加载完毕,方可插入U盘等存储设备;强烈建议使用“校园云盘”存储教学用相关资源,详情点击“校园云盘使用说明”链接查看。

4、下课后,拔出校园卡即可自动关闭所有设备;通过扫码上课的,务必按控制面板“下课”键或重新扫码关闭设备。

注意事项

1、校园卡授权后方可开启多媒体教室设备,请教师领取(补办)校园卡后持卡到信息中心(第一实验楼604室)进行授权。

2、教室电脑已安装OFFICE、PDF及常见音视频文件播放器,需要使用其它专业软件,请在新学期开学前一周联系信息中心安装。

3、在使用凯旋校区教室内的报修电话后,请务必将话机正确放置回电话底座,以免影响他人使用。

4、“常见问题”中已列明常见故障处理方法,未能解决故障的可通过下列方式报修:

(1)拨打办公电话86908178报修;

(2)长德校区通过教室讲桌上的呼叫按钮报修,凯旋校区无呼叫按钮的可通过教室讲桌内的话机拨打66666报修;

(3)通过网上办事大厅或今日校园APP内的“在线报修”服务报修。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

版权所有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COPYRIGHT©1999-202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