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名称

今日校园

服务对象

教师、学生

业务归属

平台建设部

咨询电话

86908185

办理方式

线上、线下(凯旋校区第一实验楼507室)

办理时限

1个工作日内开通

服务介绍

今日校园是金智教育面向高校市场推出的一款SaaS移动校园平台,以校园组织为核心,通过提供全场景服务聚合和校园组织协同能力,打造“与师生并肩”的智能办公、学校、生活方式,让老师办公更高效、学生学习更专心、师生协同更轻松。

条件要求



1、在手机的“应用商店”中搜索“今日校园”APP,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后完成默认安装。

2、打开“今日校园”APP(首次安装,需要绑定手机号码),在登录界面的下方点击“学工号”,选择学校链接后,在用户名处输入您的学号(新生报到前输入考生号),密码处输入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包含X请用大写),点击“登录”进入网上服务大厅。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

版权所有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COPYRIGHT©1999-202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