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校园云盘的通知

作者:浏览:时间:2023-03-01

为方便我校教职工存储、使用和分享电子文档、教学课件等信息资源,解决资料存储、携带和拷贝依赖U盘(移动硬盘),存在的故障率高、便捷性差和不安全等问题,信息中心现开通校园云盘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使用方式

登录学校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或今日校园APP,打开公共服务中的“校园云盘”应用即可;多媒体教室内电脑可直接点击桌面“校园云盘”图标进入。

目前,该应用暂未提供统一身份认证功能,需要输入用户名(工号)及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6位)进行登录,您可通过办事服务大厅的“校园云盘修改密码”服务修改默认密码。

二.开通范围及空间配额

1.全校教职工个人使用空间暂为2G,后续将根据校园云盘实际使用情况进行升级扩容;

2.各单位、部门因工作需要使用云盘空间的,可向信息中心申请部门公共云盘空间,经审核配置后开通。

三.使用须知

1.遵守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严禁利用云盘以任何方式传播敏感信息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信息。

2.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严禁用云盘转移和存放秘密级以上资料。

3.应妥善保管个人账户及密码,避免因账号被盗导致资料丢失。

4.云盘使用遇到问题,请在今日校园APP“留言咨询”服务中留言,或致电信息中心,电话:86908182。


信息中心    

2023年2月26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

版权所有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COPYRIGHT©1999-202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