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校园网络接入安全管理的通知

作者:浏览:时间:2023-05-23

校内各单位:

为加强校园网安全管理,保障校园网络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进一步规范校园网接入及使用行为通知如下:

1、加强上网实名认证管理

所有接入校园网络的设备必须实名认证后方可访问互联网,将于5月28日前停止所有用户区免认证接口。

2、加强上网账号管理

上网账号仅限教职工或学生本人使用,不得擅自转借、转让账号。用户因自己保管不善导致账户密码泄露、丢失,被他人盗用而产生不良后果的,需承担相应责任。

3、规范上网接入秩序

校园内教学区、办公区网络由信息中心负责实名认证及规范接入;学生生活区、校内经营性场所、非校属资产等由信息中心指导并监督相关通信运营商进行网络接入及实名认证,所产生的费用由使用人负责。

相关问题请致电86908180咨询。

特此通知

信息中心

2023年5月23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3050号

邮编:130052

传真:0431-81790066

版权所有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COPYRIGHT©1999-202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